小熊柚子茶🐻

不定时更新,佛系随缘,禁转禁抄谢谢!

【冰哥沈垣】冰哥劫走沈劳斯「4」

  ooc警告⚠️⚠️⚠️

  幼儿园文笔

  

  沈清秋一个人在床上坐了很久,他的心很乱,系统没有反应,自己现在也被捆仙索锁住了灵力成了普通人,还怎么逃出魔界。

  

  这时房门突然被人踹开,小宫主火气冲冲的握着鞭子走进来,身后还跟着秦婉约纱华铃等一群洛冰河的后宫们,众人看见床上的沈清秋都是一惊,冲在最前面的小宫主看见他脖子上密密麻麻的红痕更是妒火中烧,握着鞭子的手也挥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沈清秋眼疾手快,在鞭子即将抽到自己时躲了过去,可动作幅度太大牵扯到下身,疼得差点摔下床,吸了口气急忙说道

  

  “诸位冷静,冷静,别一见面就使用暴力啊,沈某貌似并没有得罪各位吧”

  

  见沈清秋躲过了自己的鞭子,小宫主火气更盛,骂道

  

  “沈清秋你个死人渣,从前折磨洛哥哥,现在又不知使了什么诡计让洛哥哥对你念念不忘,今天我就废了你,让你这人渣消失”

  

  还不等沈清秋说话,第二鞭就抽了过来,沈清秋躲闪不及,实实在在的抽在了背上,顿时感觉到火烧的疼,原本虚弱的身体承受不住倒下去,摔在了地上。

  

  秦婉约还在旁边煽风点火的说道

  

  “我今早还看见洛哥哥亲自下厨给你熬粥,从你房间出来时手还受了伤,你真是不知好歹”

  

  小宫主听了这话更是忍不了,下手越发狠,又是好几鞭子抽在了沈清秋身上。身旁的人没有一个阻拦的,都在暗暗偷笑。

  

  沈清秋被抽的浑身是血,痛的说不出话来,只能蜷缩着身体躺在地上,在昏过去前模糊的看见有一个黑色的人影朝自己跑来。

  

  洛冰河赶来时,就看见倒在地上奄奄一息的沈清秋,愤怒与恐惧充斥全身,控制不住的魔力让所有人喘不上气,抱起沈清秋的手都在发颤,怀中人微弱的呼吸才稍稍让他有了一丝理智,解开捆仙索,有了灵力的护体,沈清秋也不会有什么大碍,将人安顿好让魔医照看。洛冰河握着心魔剑走到小宫主面前,被洛冰河如修罗般的气场吓到,颤抖的双手抱住洛冰河的腿说道

  

  “洛哥哥,我是为了帮你报仇才打他的,你忘了沈清秋曾经是怎么伤害你的吗,洛哥哥你可千万别被他蛊惑了”

  

  洛冰河一脚将她踢开,冰冷的说道

  

  “你怎么敢伤他”

  

  心魔剑一挥,在众人惊恐的目光中,小宫主的头身分离滚落在地,所有人都被吓得跪在地上,还有几个已经吓的晕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她就是个例子,若还有人敢动沈清秋,下场只会更惨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回到屋内,洛冰河遣退了所有人,将沈清秋的里衣缓缓脱下,伤口和衣服粘在一起,即使是昏睡中,沈清秋还是痛的皱起了眉头。洛冰河手下的动作更轻,好不容易将衣服脱下,看见那一条条血淋淋的伤口,洛冰河无比自责,擦药的手也在颤抖,小心翼翼的上完药。包扎好伤口,又替他换了干净的里衣,洛冰河才发觉自己的眼泪早已不知落了多少。跪在沈清秋床边握着他的手,颤声说道

  

  “师尊,对不起,是我没有保护好你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9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