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熊柚子茶🐻

不定时更新,佛系随缘,禁转禁抄谢谢!

【冰哥沈垣】冰哥劫走沈劳斯「3」

    ooc警告⚠️⚠️⚠️

  幼儿园文笔,玻璃心别骂

  冰哥主角篇,介意慎入

  

  沈清秋睡醒来时身边的人已经离开了,身上虽然已经清洗干净,可那一处处青痕迹还是刺痛了他的眼睛,忍着身上的痛找了件衣服披上坐在床边,洛冰河不知用了什么办法,将捆仙索变成细细的一条手环,无论沈清秋怎么摘都摘不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也不知冰河怎么样了,若他知道我已经...”

  

  无助包裹着沈清秋,眼泪不自觉流了出来,他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回去,若回去了又有什么脸面去见洛冰河,他会不会嫌弃自己,会不会不要我了...

  

  洛冰河端着粥推门进来,看见沈清秋抱着腿蜷缩在床上,走到他身边说道

  

  “师尊醒了,吃点东西吧,弟子特意给你做的”

  

  沈清秋不理他,只将自己抱的更紧。洛冰河也不生气,继续哄着

  

  “师尊别生气了好不好。都是冰河的错,先吃点东西,身上还有伤呢”

  

  见软的不行,洛冰河放下手里的碗,将沈清秋抱着自己的手松开,又不敢太用力怕伤到他。沈清秋现在不过是一介凡人,挣脱不了洛冰河,也只能任由他摆弄自己,洛冰河将一勺热粥吹温,仔细的端到沈清秋唇边。

  

  沈清秋见他这幅模样,仿佛看到了那个洛冰河,可他心里清楚,面前的人是那个冷酷无情的冰哥。冷冷的瞪了他一眼,抬手便将他手里的碗摔到地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滚,畜生”

  

  洛冰河低下头,手握成拳微微颤抖。二人僵持了一会儿,洛冰河冷笑了一声,蹲下将碎裂的碗片捡起。

  

  “师尊莫要生气,对身体不好,既然师尊不喜欢喝粥,那冰河再去做些其他吃食”

  

  沈清秋依旧冷眼看他说道

  

  “你又何必惺惺作态,这是换了一种方式来羞辱我吗”

  

  捡碗的手顿住,不顾锋利的碎片握紧,血一滴滴落在雪白的粥上。沈清秋看着半蹲在地上的洛冰河,受伤的手止不住的滴血,心里不知是什么情愫,很不舒服。

  

  “师尊真是偏心,明明都是一个人,为什么不能对我好一点,那怕是一点点也好啊,在师尊眼里我就是个十恶不赦的罪人吗”

  

  沈清秋撇过头不再看他,只说了一句

  

  “你...你和他不一样”

  

  洛冰河自嘲的笑了一声说道

  

  “是啊,不一样,呵呵,不一样...师尊休息吧”

  

  洛冰河拖着还在滴血的手走到门口,回头看了一眼沈清秋的背影,明明就在眼前的人,却像是隔着千山万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「最近太忙,抽空写了一段,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评论一下哦~」

评论(5)

热度(9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